【图】秋冬怎么选择防晒霜 戳进来你就知道

2017/12/6 13: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需要一年四季坚持的工作,即使是秋冬季我们也应该涂抹防晒霜。秋冬季节所用的防晒霜和夏日使用的有所不同,挑选标准也不大相同。下面这份防晒霜选择攻略千万别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炎炎夏日时,我们都知道出门前应该涂抹防晒霜,出门时使用遮阳伞。但是一进入秋冬季很多人就忘记要做好防晒工作。我们应该时刻牢记,防晒也是皮肤保养的其中一个环节。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尤其是平时使用美白精华和抗老精华的MM更是要每天坚持使用防晒霜,它能防止我们的皮肤在白天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让护肤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功效。

每一种防晒霜上都标有不同的数值,但我们不应该一味的选择高数值的防晒霜。高倍数的防晒对紫外线的防护要更严密,但是对皮肤的负担也较大。如果不需要长期处于户外的话,选择SPF30+的防晒霜就足够了。如果某一天你有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在户外,可以涂抹SPF50+的防晒霜。

另外,防晒霜的质地也应该要适合我们的肤质。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水润类型的防晒霜。如何判断防晒霜是否水润,首先观察它的质地,是否是流动的;其次水润质地的防晒霜上脸后肤感应该是保持不拔干的。另外,水油结合的防晒霜也非常适合干燥的皮肤使用,不过使用注意一定要摇匀。

油皮MM选择保湿类型的防晒霜也许会觉得黏腻不清爽,可以选择摇摇乐类型的防晒霜。

如果下班或放学的时候仍是白天,需要提前二十分钟再补涂一次防晒。

提醒大家,不要根据天气的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涂防晒霜,即使当天看上去没有阳光,紫外线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涂抹防晒霜应该是每天都要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