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拥有年轻肌肤

2017/11/17 7: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能够美容养颜的食品,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其实蜂蜜用来洗脸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让皮肤更富弹性的作用。那么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我们一般洗脸都是用洁面乳,这也是清洁效果较好的方式。很多美容达人也开发出了很多新奇的洗脸方法,可以帮助我们保养出更美丽的皮肤。其中用蜂蜜洗脸就很受欢迎,也是大家使用比较多的。新鲜的蜂蜜不仅可以吃,而且美容作用也是巨大的。不过大家多数都是用它作面膜,用来洗脸很多人还是操作得不好的,今天小编就来详细告诉你。

首先,我们用冷水和洗面奶洗脸,这样可以把脸上的脏东西清理干净,接着我们用一条热毛巾敷脸,大约一分钟就可以了,目的是打开面部毛孔,这样吸收营养的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现在可以把少量的蜂蜜倒在化妆棉上,记住蜂蜜是不用泡水的,直接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然后我们用手指轻轻按摩面临蜂蜜,这个过程需要15分钟,直到完全吸收,这样就可以用水把脸洗干净了。你护发现皮肤摸起来光滑细腻,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蜂蜜洗脸很简单,只是需要注意蜂蜜的使用量,以及洁面的水温。这两种控制好就能有效地帮助我们护肤。蜂蜜洗面和普通洁面有不同的地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做出合理的选择。

人们每天至少洗两次脸。这是一种保持皮肤健康的方法,可以用不同的洁面乳来清洁面部。长期坚持正确的洁面可以让皮肤更好。蜂蜜洗脸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也可以美白祛斑,是很值得尝试的。

喝蜂蜜水也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因此女性平时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水,但喝蜂蜜水需要注意,如果我们是在空腹的情况下,喝蜂蜜水是影响健康的,应该在饭后喝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