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些细节一定要把握

2017/11/23 7:0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洗脸,是一种有效的美白方式。但是,你一定要方法正确,否则就会伤害到自己。白醋洗脸,要控制好量,把握好洗的次数。其次,水温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

肤色白皙,那可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人们常说,一白遮百丑,这不是没有道理的。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以简单方式让自己变得美白动人呢?不需要你花费大价钱去美容院,也不需要你大老远跑到国外整容,仅仅需要你买一瓶白醋。白醋洗脸,有美容杀菌的作用。但是,正确的洗脸方式,才能促进美白,错误的做法,只会伤害自己肌肤。

首先,白醋的量要控制好。因为白醋也有一定的腐蚀性,对皮肤有刺激作用。你一下子放进半瓶,就会损伤到自己肌肤。凡事要坚持循序渐进的方式,先放一丁点,然后慢慢增多。但是量不要超过一小勺。

其次,注意每天清洗的次数。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层薄薄的保护层,这保护层极其容易损伤。你要是一天洗个四五次,非把脸皮擦破不可。根据科学的观点,一天两次即可。

用醋洗脸,这是一个简单快捷的方式,但得注意两个问题。首先,要有恒心。有些东西是要坚持的。你想一下子吃成胖子,那是不可能的。自己要有坚持到底的决心,不要一天一做法,影响效果。

其次,注意水温。白醋是有一定的活性分子,在一定的高温下,它们会被直接消灭。你要是用一百度的开水来洗脸,那么这白醋的效果会大打折扣。一般水温在四十度左右即可。能不能使用低温水呢?答案是否定的。水温太低,不能有效清洗面孔的污垢,也会影响白醋的美容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