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叶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肌肤水嫩迷人

2017/11/18 7: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东西,我们都知道它对我们有好处。很多爱美的人知道用茶叶来洗脸是可以美容。但是只有正确地使用它才能发挥它的功效,那如何用茶叶正确地洗脸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风行者思思

茶不仅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而且也可以美容养颜。洗脸时,加进茶叶效果是大不相同的。它能起到美白和抗皱的作用,也能帮助我们洗掉脸上多余的油脂和污垢,而且也有一定的祛痘效果。

用茶洗脸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把茶叶倒进杯子里浸泡,这个和平时喝茶一样泡就可以了,泡好就倒入洗脸盆里。然后再加一些温水混合。水温不要太高,30度左右就可以了,否则会伤害皮肤。你也可以选择在洗脸盆泡茶,但也要注意温度合适在洗脸。

来源:站酷

准备好了就可以洗脸了。用手捧着水轻轻拍打脸部,就像平时洗脸的方式一样。或者轻轻按摩脸,这样可以让茶水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也可以使用热敷法。把毛巾浸泡后敷在脸上几分钟。热敷可以打开我们的毛孔,有利于我们肌肤深层清洁,对护肤品的吸收也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用茶叶洗脸之后必须清洗干净,茶水有颜色,如洗脸不用水清洗,容易造成色素沉淀。此外,茶不仅含有茶多酚,还含有其他物质。如果我们不把它们洗掉的话,很容易堆积在脸上。重要的是要注意,茶叶不能放太多,不要选择隔夜茶来洗脸。

茶水也可以用作面膜敷脸,用茶将面膜纸浸泡之后敷在脸上,感觉面膜有点干可以沾一点茶水再敷,约15分钟后就可以清洗了。

茶也可以明目。将茶泡好之后,把茶叶包在布袋里,挤掉一些水分,然后敷在眼睛上面15分钟就可以了,可以消除眼疲劳,改善眼周皮肤问题,也可以缓解由于上火引起的眼睛发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