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青春痘的小窍门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17/12/6 13: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很多青春期少男少女的苦恼,并且它往往是成片地往外冒,这边还没好另一边又长出了新的痘痘。下面这些方法帮你轻松战“痘”,我们一起为美丽而战。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青春痘是困扰了很多人一整个青春期的烦恼。在我们成长发育的过程中,由于雌雄激素不稳定,同时青春期惯有的情绪烦躁,长痘是司空见惯的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消灭这些恼人的痘痘呢,请看下面这些小贴士。

来源:站酷

一、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和痘痘一同困扰我们的,往往还有皮肤分泌出的油脂,这就需要我们重视日常的清洁。在这里要向大家解释一个误区:不能因为你的脸很油就不断的洗脸。脸部的清洁每天不要超过两次,过度的清洁会对角质层造成伤害。同时,皮肤分泌的油脂其实是保护我们的皮肤的。如果你的脸出油过多,你就要考虑是不是日常忽略了皮肤的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二、不要神化洗面奶的作用。很多人为了祛痘,在挑选洗面奶时一味挑选祛痘、控油类型的,其实这是不对的。首先我们要明确,洗面奶起到的是清洁皮肤的作用,这就意味着我们挑选的洗面奶只需要洗干净脸就可以了,不要幻想它还有更多功能。其次,很多人认为洗完脸以后脸感到紧绷才算是把脸洗干净了,其实这也是错误的。

三、严格忌口。乳制品以及含糖的食物都会引起皮肤的炎症,对皮肤造成刺激,这也是长痘的原因之一,我们应该对它们说不。

四、正确使用外用药品。在红肿的痘痘处,用棉签薄薄的涂上一点克林霉素凝胶,能够起到消炎、镇定皮肤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