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遍挤出来的脂肪粒图片  教你识别和治疗白色小疙瘩

2015/9/18 15:49:15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意见建议:
1.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 
2.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已将肌肤毛孔打开. 
3.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4.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5.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 
6.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要是觉得自己搞不定,那就去医院吧,一般都有治疗的方法哦,常见的就是找医生把它们挑掉哦,而且医院比较卫生安全,可以当心啊.
有效方法

自生自灭法
粟丘疹一般不用治疗,只要注意面部清洁、避免过度去角质或长期画浓妆,并选择清爽不油腻的眼霜,坚持一段时间后即会自然脱落。
斩草除根法
去专业、正规的美容院或医院,使用消毒后的针类器具挑除或用等离子治疗机去除,这两者的治疗费用都不贵,疗效也很好,且不会留下疤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