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直发发尾怎么剪好看 这一招你一定要学会

2017/12/6 14:0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尾非常影响人的气质,特别是长直发的发尾,如果长直发的发尾乱糟糟,没有一点形状就会大大拉低你整个人的气质,长直发发尾怎么剪才好看呢?这一招你一定要学会。

发型好看会提高整个人的气质,让你的魅力增加不少,而长直发又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长直发不仅仅还注重刘海的造型,还有有精致的发尾,如果前面好看,后面乱糟糟的,也是挺拉低分的。那么长直发的发尾怎么弄才好看呢?小编给你介绍几种好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其实你可以去发廊,咨询一下发型师看你的发质,长度适合什么样的发尾,一般那种齐发尾,弧形发尾,还有中间长两边逐渐变短的发尾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害怕发型师理解的一厘米和你理解的一厘米不一样,你还可以在家自己对着镜子来修剪发尾。自己想剪多少就剪多少,而且还比较省钱,那么在家怎么剪出精致又好看的发尾呢?

第一、你要把头发洗干净,洗完之后不要急着吹,大概把水擦干,在头发不滴水但是还是湿的状态下,把头发梳到前面去,对着镜子修剪发尾。

第二、你要记得自己想要修剪的长度,下手先不要太重,先把你想要的形状修剪出来,在慢慢的修剪长度。

第三、你可以用你的食指和中指夹住头发,然后再剪,像发廊的发型师一样。

第四、在你剪完之后,你要把头发用吹风机吹干,吹干之后,再看看效果如何,如果剪的不好,这时候你看再修剪一下,如果你不想发尾看起来很直,很齐,你可以夹住发尾之后,把剪刀竖起来快速的剪一下尾部,这样头发看起来不会这么奇怪。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