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小技巧 睡前动动手起来头发大变样

2017/9/28 12:09:15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发型,但是出去卷发贵还伤头发。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卷发,而且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睡前简单的处理一下头发第二天睡醒卷发就有了。

我国女生的头发一般都是以直发为主,虽然现在很多女生会卷发,但是其实去理发店卷发是很伤头发的。暂且撇开伤发的问题,有些女生只是想试试看自己卷发好不好看,没问题,在家简单几步就能让你拥有美丽而且自然的卷发。想要卷发,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洗好头,然后在睡前把长发编称辫子,等到第二天起来拆开辫子,你就可以拥有魅力的卷发了。

其实编辫子只是自制自然卷发的方法之一,这种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比较难卷出理想的发型。有些女生可能只想要把发尾卷一下,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海绵发卷来弄头发了。海绵发卷可以挑选卷发的长度,而且因为使用海绵发卷需要将头发缠绕在海绵上,所以第二天把海绵发卷拆掉以后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有波浪的感觉,想要自然卷发的女生快学起来吧。

其实很多女生到理发店让发型师卷出来的效果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且去烫发必然会让头发受损,导致发质越来越差。所以在家自己做卷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些人担心如果每天都想要美美的卷发会浪费自己很多的时间去打理头发,其实并不需要。因为只需要在睡前编个头发或者弄卷发的工具卷一下,到第二天起来头发就会变卷。此外,这样卷出来的效果并不会一天就恢复原样,至少可以保持两天左右。想要隔几天就换一个不同的卷发的女生们用这样的方法卷发再适合不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