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方法哪种效果好 热门妙招大集合

2017/12/7 12:2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斑是女人的噩梦,星星点点的黑色分布在脸上,让白净的脸庞再也没有了透明感,魅力大减,祛斑的方法倒是见过不少,但是,到底哪一种方法更加好用呢?

要说比黑更可怕的,必然是斑。皮肤越是白,斑点越是明显。一旦长了斑,哪怕皮肤底子再好,也算不上清透干净了,化妆的时候,遮瑕都要做上好半天,十分麻烦。女人没有不害怕长斑的,如果不幸长了,也不要怕,祛斑的小方法还是挺多的,到底哪一个效果更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罗列几种好用的方法吧。

一、白醋祛斑。白醋具有嫩肤美白的功效,是被推崇了多年的祛斑方子。用白醋洗脸很方便,在洗脸水中加上两勺搅匀,坚持洗脸,就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

二、蜂蜜祛斑。用同等量的蜂蜜和新鲜柠檬汁混合,洗脸后均匀涂抹一层在脸上,等候20分钟,再以清水洗净。这个蜂蜜柠檬面膜的方法好用又滋养,丰富的VC能够淡斑美白。干性皮肤尤其适合,不过敏感肌要慎重,因为柠檬可能会引起刺激。

三、生姜祛斑。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我们日常吃的生姜。生姜中含有一种叫做姜辣素的成分,这种成分能够刺激血管的扩张、加快血液循环,促使黑色素排出。使用生姜泡酒后的溶液来涂抹脸部雀斑,也能够有效祛斑。将生姜切丝后加入50度的白酒中浸泡两个星期。使用时将溶液涂抹在斑点处,5分钟后再洗掉就可以了,敏感肌小心酒精。

四、美白精华祛斑。市面上的美白精华有很多,但凡美白的产品,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祛斑作用,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美白精华,坚持使用,也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斑点生成后想要去除,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一定要耐心坚持才能看出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