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时间是什么时候 深度睡眠才有美容作用

2017/6/2 16:1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人不能没有睡眠。在睡眠过程中,大脑等器官进入一种放松状态,可以修复劳累和损伤。同样睡眠对皮肤的保养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很多女生在别人邀请她们在晚上外出聚餐或者娱乐的时候,如果她们想要在家休息,会开玩笑说:“不了不了,我还要回家睡美容觉呢!”那么,睡觉真的可以美容吗?这个是肯定的,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入睡,就能起到美容的作用。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想要睡美容觉,需要达到两个要求:第一个,必须在美容觉的规定时间中入睡。另外一个要求,也是大部分人会忽略的。美容觉除了要求量以外,还需要质的达标。很多人睡觉都因为各种因素处于一个浅睡眠的状态,这其实是无法达到美容觉的标准的。想要达到美容觉的效果,每天晚上的睡眠需要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深度睡眠。这样才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美容觉到底是几点到几点?第二个方面,如何增加深度睡眠时间以达到真正美容觉的目的?第三个方面,睡觉的时候哪些错误行为影响美容觉的效果?

首先,先说说美容觉的时间。美容觉的时间是在当天晚上十点钟到第二天凌晨两点钟。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在这个期间睡觉就已经达到了睡美容觉时间上的标准。

在这段时间里,你需要完全进入睡眠状态才能起到美容的作用。你的皮肤和你的身体上的其他器官一样,已经使用了一整天,处于一个非常疲惫需要休息的状态。在晚上十点以后你的皮肤已经开始快速变干变差,这个时候你的皮肤需要休息,在休息的过程中使用一些保湿产品,可以促进吸收,增加美容效果。

在之前就提到过,美容觉要求睡眠长时间出于深度睡眠,那么怎么保证长时间处于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呢?首先,在睡觉前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你需要进行一些运动来促进睡眠,但是这些运动不易激烈,这会让身体出于一个兴奋状态,最后导致难以入睡。

运动可以选择慢跑,速度不易过快,这样可以使身体快速进入疲劳状态,这样容易产生睡意,同时还可以让身体放松下来,不会处于一个紧张状态。同样可以选择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拉伸全身,作用也是为了放松身体,身体放松了,就很容易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为了睡美容觉,如果你做到了以上两个重要要求是不够的,还需要注意一些错误的行为,才能让睡眠真正的有助于护肤。在睡觉前的3个小时之内,最好不要进食,在饱腹状态下入睡,你的胃部和血液还在运作中,这样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同样,也不要喝咖啡等刺激性饮料,这些饮料中含有很多影响睡眠的原料。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睡觉之前需要认真清洗面部,防止面部不干净导致毛孔堵塞。同时还需要注意在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将手机放在枕头边,手机的辐射会影响睡眠质量,而且会使皮肤变黑变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