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药水点痣多久掉痂才正常 这些护肤细节能帮你快速恢复

2017/12/7 13:0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面部有痣是很常见的,有的痣让女人看起来更美,而有的痣却令人讨厌,时刻想去除它。药水点痣是比较常见的去痣办法,那么使用这种方法之后,需要怎么做才能有助恢复呢?

痣是人体很常见的特征,而对于女性来说,面部不同部位的痣有着不同的修饰作用。美人痣能让女人平添一丝娇媚,而泪痣能让女人看起来更显得楚楚动人。

但对于那些面部痣太多的女人来说,它无疑是让人非常憎恨的。而想让痣消失的办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药水点痣,做起来简单,伤害也相对较低,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方法。药水去痣是用化学物将表面的黑色素腐蚀掉,让其掉落来达到去痣的目的。采用这种方法后,点痣部位的结痂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会干透而掉落,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而点痣之后的一些护肤细节,直接决定了去痣的效果。下面这几点护肤要点,大家一定要谨记。

一、使用芦荟胶来帮助恢复。

芦荟有修复细胞,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用芦荟胶来擦脸,能有效加速点痣部位伤口的愈合。

二、补充足够的维c

维c的摄入对肌肤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在点痣期间要尤其注意补充含维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直接口服一些维c。

三、涂抹橄榄油

橄榄油不仅可以润肤,还能预防疤痕的生成。在点痣部位的周围涂抹橄榄油,能有效减小点痣造成的疤痕,而后续使用也有淡化疤痕的作用。

除此之外,点痣之后到结痂掉落之前,还要注意饮食一定要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和海鲜类的食物,而含色素较重的酱油、咖啡等,更是要严格禁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