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中分发型教程 你知道怎么留好看吗

2017/12/7 14:0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大家都不陌生,是诸多发型的一种。中分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从头顶左右两侧均匀分开,现在大街上见到最多的是女中分。中分发型是不分男女的,下面我来介绍一下男中分。

不论以前还是现在,中分一直是广大男性朋友的热爱。早到七八十年代的郭富城、刘德华的中分可谓是风靡一时。现如今中分也是一直受广大男网红还有小鲜肉们的喜爱,流行起来的热度一点也不亚于当初的七八十年代,发型的种类也变得多种多样起来。

中分固然好看,但是对于脸型还有五官也是异常挑剔,所以说没有一个好的颜值你是驾驭不了中分的。锥子脸大家都不陌生,利用从中间分成的刘海还有头顶略有蓬松的短发相搭配,给人一种头型饱满圆润的效果(喜欢染发的可以去染一个浅色哦)。

瓜子脸的男生也可以留一款中分发型,打造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首先要将头发从头顶的中间分开,然后再用卷发棒稍稍卷出一点弧度,让发型有一种蓬松感。这款发型不仅显示气质,还会使五官更加立体,同时也是侧颜杀的必备神器。

方脸的男生可以根据杨洋的发型来参考中分呢。首先要把刘海分成中分的样子,用梳子(吹风机)微微往后一梳(吹),给人一种清爽感。同时也需要注意,头发不要太过于死板,要打造出一股蓬松感。这款发型不仅能显气质,用来把妹也是很稳的。

中分发型的款式多种多样,令人应接不暇。上面我介绍的只是比较常见的几种类型,同样也是有很多款式我是没有提及到的。对于中分怎么留好看想必这是很多中分党的男生最想问的,个人认为发型符合自身气质才是最帅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