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的作用 让你皮肤重现青春光泽

2017/9/10 0:02:30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化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不能被忽略的一个步骤。妆前乳的作用有很多,其中广为人知就是细腻毛孔的效果。除了这个,妆前乳还有很多别的功效。

一、细腻毛孔。

在妆前的乳液,目的就是起到修饰皮肤,让后续的化妆品更加服帖于皮肤。所以,为了粉底可以在平滑的皮肤上涂抹,妆前乳的第一个特点就是能够细腻毛孔。妆前乳有很多不同的特性,有些妆前乳主打收毛孔,而有些则主打修饰皮肤。

二、修饰肤色不均的问题。

因为常见面对电脑,所以不少人都会有肤色不均的问题出现。有些妆前乳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将皮肤的颜色调整到一样的色泽状态。这也是为了之后的上妆更加服帖,不会出现斑驳的情况。

三、保湿作用或者控油作用。

干性皮肤需要选择保湿型的妆前乳,这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泽细腻,而且在上粉底的时候,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控油是为了让妆容保持的持久一些。所以,妆容的完整程度和妆前乳是分不开的。

四、保持皮肤的透亮。

妆前乳能够给人“天生好皮肤”的错觉,就算有一些问题的肌肤,再上粉底前涂上一层妆前乳,都能呈现很好的妆容效果。想要保证自己的妆容整天都是完美并且光彩照人的状态,那你就一定不能忽略妆前乳的效果。

五、用法解析。

妆前乳的涂抹手法没有规定,因为质地比较像乳液,所以很好推开。有的女性觉得涂妆前乳很麻烦,于是将粉底和妆前乳混合,然后一同涂在脸上。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并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和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