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草莓鼻挤出白头后怎么处理 一秒变身护肤达人

2017/12/7 15:15:12 作者:Mc-su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的自愈能力越来越差。随着近年汽车尾气,白色污染等环境问题,皮肤问题更多了。而黑头就是其中一个很大的问题。

来源:站酷

谁都想拥有婴儿般嫩滑的皮肤,那么该怎样才能拥有嘞?草莓鼻挤出白色的东西后怎样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怎么才不会让鼻子的毛孔更加粗大,导致脏东西堆积的更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呢?我这有几个方法教给各位。第一个,我们要知道草莓鼻挤出来的白色的是什么。那个白色的其实是面部分泌出的油脂没有清理干净所造成的,有些是油脂分泌过旺。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喜欢用手去挤,这样是不对的,因为人的手很脏,指甲里藏了很多细菌。除此之外,草莓鼻也不应该用那种鼻贴去除,因为那种鼻贴过于刺激,会伤害到皮肤,要是没有及时处理,可能还会导致发炎等别的皮肤状况好啦,那草莓鼻挤完白色的东西之后该怎么处理呢?这个可是很关键的哦,因为要是挤完之后没处理好,就很有可能导致皮肤发炎。

来源:站酷

第一,小仙女们可以选择芦荟胶薄涂于鼻子上。芦荟胶具有消毒杀菌,镇静皮肤的功能,刚挤完的鼻子受到了一定的刺激,最需要的就是镇静。

第二,可以选择补水面膜。补水面膜的好处可多了,是皮肤的大救星。补水面膜可以快速给皮肤补水,同时也可以对皮肤起到镇静作用。

第三,用毛巾把冰块包裹着,放鼻子上进行冷敷。可以快速冷却刚受刺激的鼻子。这样一来,鼻子上的毛孔就不会变得更大。怎么处理挤完白头的鼻子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