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坏处有哪些 爱美的女生不要错过

2017/11/24 14:39: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皮肤疾病。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的剥脱方法,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根本性地祛除色斑。

激光祛斑是目前较为有效的祛斑方式,但是这类祛斑方法同样有着较大的缺点和危害。较为常见的危害有灼伤皮肤,出现疤痕以及出现反弹现象。激光祛斑的原理便是通过激光照射,将皮肤内过多的色素击打破碎,从而恢复正常的肤色。

如果在治疗的过程中,激光光束量较大就容易灼烧皮肤,常见表现是皮肤长期红肿并且伴有疼痛感觉。如果有上述现象,要及时就医治疗,千万不要拖延。

第二个常见的危害便是皮肤出现疤痕,一般来说进行激光祛斑之后的病人皮肤上都会有疤痕出现,只是有深有浅。在个别时候医院的手术人员因为操作失误对治疗把握不足,过度灼伤了皮肤内部组织,从而导致皮肤疤痕的出现。因此病人在进行激光治疗时要提前了解就诊医院的资历,以免出现治疗不当的情况。

第三种常见的危害便是手术后出现皮肤斑块反弹现象,这种现象一般是由于手术后病人护理不当,不注意手术后的卫生状况,也可能是手术患者吃了对对光线较为敏感的食物。这样皮肤内的黑色激素会迅速聚集在原来的地方,甚至是形成更大的色素斑块。

患者在进行激光祛斑手术后要尽量待在家中,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例如山楂,西红柿,猕猴桃,橘子等。患者也可以在激光照射过的部位涂抹芦荟胶,加速皮肤的愈合速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