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眼镜的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三款人气推荐

2017/12/8 14:25: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发型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发型对一个人整体形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到底怎样才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呢?戴眼镜的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第一款:蛋卷头。长发可以修饰脸型,能够拉长脸的长度,所以是很适合圆脸女生的。戴眼镜的圆脸女生建议在选择眼镜时应该花些心思,你应该选择一些偏方形的眼睛,这样才能掩盖圆脸的缺陷。这款长发的蛋卷头是中分的造型,能够很好地凸显女性的妩媚气质,也能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显修长。蛋卷头很容易打理,十分建议戴眼镜的圆脸女生尝试一下。

第二款:玉米卷。远远看去,玉米卷的造型就像是农田里的玉米须,弯弯曲曲但却很整齐美观。玉米卷适合头发很多很厚的女生,非常适合戴眼镜的圆脸女生。玉米卷能够通过弯曲的头发重塑脸型,让圆脸更具线条美。这款发型就像是一匹瀑布,让人深深地领略到女性独有的气质和魅力。如果你喜欢卷发也正好留着长发,那么你不妨尝试一下这款玉米卷。

第三款:波波头。波波头可以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印象,有人说圆脸的女生不适合剪波波头,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波波头能够遮盖脸的两侧,能够给人一种瓜子脸的错觉。所以说,波波头是很适合圆脸女生的。如果你需要戴眼镜,那么这款波波头也能给你一个清爽、利索的个人形象,很适合商务职场人士。发型选对了,才能给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以上推荐的三款适合戴眼镜的圆脸女生的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