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随意蓬松马尾的扎法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5 11:2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看完一部韩剧后就会被里面女主角的发型和妆容圈粉,然后就开始疯狂的买东西的模式,还会出现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去换一个和女主一模一样的发型。你是这样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蓬松的马尾辫是我们在韩剧里会经常看到的发型之一。女主角的发型总是连乱飞舞着的发丝也会使人感觉到飘逸的美丽,然而不管自己如何认真的扎好一个简单的马尾辫,都无法达到一个想要的效果,也不管自己扎了多久的马尾辫,都无法扎起来一个随意自然的发型,这就是现实与剧里的差距,扎个马尾辫为什么这么难?大概是你没有扎好它的高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扎好韩式蓬松的马尾不仅需要扎的手法比较娴熟,也需要头发本身就比较好看。如果你是有大波浪卷的小姐姐的话,那么你很幸运,因为你有把马尾扎成蓬松的条件。这样的发型基础不管你扎低马尾还是高马尾,自然的卷发都是扎好这款蓬松发型的关键。从头顶的橡皮筋开始一直到你扎好的轻盈的马尾,让你不仅卷发背影杀手,也是马尾辫的美丽发型杀手。

我们具体的扎法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上方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然后把那小部分的头发分成几小股,紧接着我们开始给这些头发编辫子,编辫子的手法就是和编鱼骨辫的方法差不多。等到把辫子编到头脑的中部的时候,就可以把这股辫子和余下的所有头发绑在一起,用梳子梳理起来扎上一个高马尾。

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然后我们就可以甩甩自己的头发。再用手把所有的头发梳理起来,再在头顶上找好一个合适的位置,用好看精致的橡皮筋把全部的头发扎起来,不用扎的太高太紧,都是适当就可以了,现在蓬松马尾辫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