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在第几步   关于防晒你还要了解这些

2017/5/3 17:37: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一直是护肤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但对于防晒很多人一直存在着许多的问题与误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防晒到底应该怎么用,在即将到来的夏天再也不用担心被晒黑了。

随着夏季的到来防晒这个话题又重新成为了不少人谈论的话题。在聊防晒的使用之前我们还是要强调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防晒霜是需要一年四季都要都得用的东西。我们不仅要抵御夏日的大太阳,更要防止在其他季节皮肤被紫外线伤害的可能。

在防晒之前我们需要做的面部及护肤工作还有很多的。首先我做的就是清洁工作,皮肤对于护肤品的吸收力度与皮肤的清洁成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只有将皮肤当中的污垢以及老废的角质清理干净,皮肤才能呈现出一个干净的状态。

清洁完之后要做的工作就是保养皮肤了。首先使用一个爽肤水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也能够对皮肤进行第一时间的保湿;其次要用的就是乳液来加强皮肤的保湿状态;最后要用的就是适合自己的精华来使用,使皮肤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使用完保养品以后就可以使用防晒霜了,防晒这一步的使用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是不能省略的一个步骤,其次再涂抹完防晒霜以后我们需要等待几十秒使皮肤充分吸收以后再进行后续的上妆工作。

如今在市面上出现了隔离霜这一产品,很多人对于这一产品与防晒霜的功能不太清楚。隔离霜主要用于上妆之前,其功能主要是是后续的底妆更加的服帖精致,与防晒霜的功能并不一致,防晒霜是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而隔离霜则根据个人需求来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