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咬唇妆口红画法 让你的他蠢蠢欲动

2017/4/18 11:32:14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们平时都会简单的化一些口红和唇彩,不同皮肤和服装需要不同的唇色来搭配。所有唇妆中最风靡的要属咬唇妆,但是要画好咬唇妆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相信各位美女们都注意到了,热播韩剧中的美女主角们都换上了一种新的唇妆。这种从韩国流传开来的唇妆,会给人一种牙咬过嘴唇的性感视觉效果,这种唇妆就被称之为咬唇妆。今天小编就和美女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咬唇妆。

这种妆容的最初起于是美女被牙齿咬过的唇部而出现的血色,但借助于造型师的创意,现在的咬唇妆已经不局限血红色,更多的颜色搭配来适合不同肤色的美女,让美女们的化妆更加的简便,更加的性感撩人。

咬唇妆基本手法是利用打底遮盖住嘴唇原有的色差和纹路,接下来用无色润唇膏做下最基本的滋润。这些都做好后,再涂上我们想要的颜色。咬唇妆的最后一道工序,就是用牙齿要一下嘴唇,看看牙齿印位置在哪里,就在这个位置图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眼唇妆就做好了。

为了让唇膏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可以轻轻的抿几次嘴,这样下唇的颜色就会留在上唇。当然,我们为了能让唇色保持的更持久,在进食的时候不至于脱落,可以用面纸轻轻的涂抹几下,这样嘴唇上就只留下残余的颜色,这样看起来也更加的自然。

当然现在很多化妆品牌都适应潮流得生产出了2色或者3色口红,美女们只需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服装,选择合适的颜色就可以简单轻松的打造出美美的咬唇妆。美女为了更靓丽,也可以利用口红加唇彩的方法,画出适合自己的咬唇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