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怎样使眉毛变浓变黑的小妙招  跟无眉大侠说拜拜

2017/12/8 14:3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夸一个人漂亮可以说他浓眉大眼,长得很标志。眉毛浓密在很多西方人看来是美的标志。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需要浓密的眉毛来衬托,那怎么让眉毛变得又浓又黑呢?

很多mm都有一个共同的困扰,就是自己的眉毛稀稀疏疏,有一种无眉大侠的既视感,所以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些让眉毛变得又浓又黑的小窍门:

一、每天晚上洗漱完毕后,清洁一下眉毛,在眉毛上涂抹维生素E,然后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觉啦,大约坚持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一定要坚持。同样的这种方法也可以用在睫毛上,有的女生觉得自己的睫毛稀疏太短了,也可以尝试这个办法,让你的睫毛又长又浓密。

二、切一片生姜,每天擦拭眉毛,可以有效治疗眉毛稀少,但是切记不可能用太多,否则会刺激眉毛周围的皮肤哦,一周之后见效。

三、市面上很多眉毛增长液,都有很好的效果,坚持一周以上,就会有你想不到的效果。

四、将眉毛全部剃掉。将眉毛全部剃掉以后,过一段时间新长出来的眉毛变浓变粗变黑,不过这个方法需要慎重使用,刚刚剃完眉毛的你,完全无法直视自己,每天都不想照镜子,而且每天早上要早起画好眉毛,不过为了美美的忍几天也是可以哒。

五、适合比较着急的美女哦,可以一边坚持上面的四种方法一边先尝试这种方法,喜欢化妆的mm可以用眉笔勾勒出眉形之后,谈谈的扫上一点眉粉,不会改变眉毛的形状,但是效果非常棒,非常自然,和真的眉毛一样。 不管各种小仙女选择什么方法,重要的还是要坚持,从根部长出又浓又黑的的眉毛,一起做素颜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