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三七分适合什么脸型 一定要注意这些

2017/12/8 15:19: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爱美打扮也不再仅仅只是女生的专利了,有着越来越多的男生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了。他们一般会很在意自己的发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很重要的。

现在男生的发型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可供选择的有很多。往往很多男生,在看到电视上的明星留着某一种发型很帅的时候,他们就很想去试试那种发型,觉得自己如果留那种发型也应该会很帅。其实并不是,发型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切忌盲目跟风,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有一种发型,叫做三七分发型。这种发型和一般的五五分不一样,相对来说,三七分要比五五分更容易驾驭一些,但即使是这样,也并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采用三七分哦。此外,由于三七分又衍生出了各种类型的造型,它们所适合的脸型也各不相同。

就拿国字脸来说,这个脸型可以说是很难驾驭任何一种发型了。这时候,采取一种特殊的三七分发型,刘海稍稍下垂,梳成一种富有层次感的三七分造型就能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了。

对于一些额头比较大,发际线比较高的男生来说,可以选用一种简易版的三七分造型,这种类型的三七分稍稍漏出了一点额头,因而并不会像刘海那样形成杀马特的效果,相反会给人以一种简易飘逸的感觉,非常具有个人风格。

正是由于三七分造型经过一系列的发展而衍生出各种不一样的造型,所以严格意义上,三七分并没有什么特别不适合的脸型。因为相对来说,三七分造型的可塑性很强,可以对应相应的脸型做出改动。因此,不同的脸型都可以采用三七分,只不过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尽相同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