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的各种时尚形式 怎样扎头发才不显得死板

2017/4/12 15:57: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所谓是一般女神的专用发型,我们在生活中看到的许多背影杀手大多数都是长发的女生,所以长发真的能够让女生更加的性感,而且长发的烫发发型也十分的好看。

长头发披着的时候十分的性感,而且特别有女神范。但是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也不可能经常的披头发,毕竟夏天的时候披头发还是有一点热的,所以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将头发扎起来,经常披头发偶尔把头发扎起来也会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如果说是烫过的头发,在扎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梳子把它梳的很光滑之后再加扎起来,这样会显得十分的死板。如果说是你脸比较大的女生,一定要将头发弄得蓬松一些在扎起来,如果说是头发紧紧的贴着头皮会显得脸更大。

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半丸子头后面披着的头发,最好是用夹板把它夹的蓬松一些。因为经常披头发的人,头发中间的部分会十分的死板,所以在扎半丸子头的时候尽量的用夹板夹的蓬松一些。偶尔的扎一个小马尾,会显得特别的青春活泼有动力。

其实脸大的妹子更加适合长发,如果说是剪短发的话反而会显得脸更加的大,而且长发有许多的好处。它可以随意的变化发型,不像短发那样有这么多局限,除了将头发扎起来以外,在我们穿裙子的时候还可以将头发弄成一个花苞头。

当我们在扎了一个马尾之后,如果说是头发十分的凌乱的话,那我们可以选择将头发编成一个小辫子。这样的小辫子也会显得十分的青春活力,可以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其实在我们绑花苞头的时候,也可以将头发先编成辫子之后再盘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