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怎么泡水喝美白   轻松拥有无暇肌肤

2017/12/8 15:2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滑无瑕的肌肤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的,但是色斑、黑头、暗沉等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拥有无暇肌肤呢?柠檬怎么泡水喝美白?下面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柠檬+苏打水。柠檬含有丰富的果酸,对于美白皮肤很有效。这些独特的酸性物质可以软化皮肤污垢,让皮肤重新焕发光彩,重现活力。你可以将柠檬洗干净切片,然后泡在苏打水中就可以饮用了。苏打水是碱性食物,可以与柠檬的酸性进行平衡。多喝苏打水可以养肠胃,所以,柠檬和苏打水的组合能够很好地美容养颜,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方法二:柠檬+温水。柠檬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但是单吃柠檬太酸了,一般人都接受不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将柠檬切块,然后榨汁,把柠檬汁加在温水中。这样可以淡化柠檬的酸性,让大家更容易入口。温水有助于暖胃,多喝热水并不只是调侃,热水的确对保持身体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柠檬加在温水里喝,就能够美颜排毒了。

方法三:柠檬+蜂蜜。众所周知,蜂蜜可以为肌肤提供糖类物质,让肌肤重现弹性,保持紧致。柠檬就能让暗沉肌肤恢复白皙光彩。所以,柠檬和蜂蜜的搭配是很好的美容饮品。蜂蜜是甜的,能够很好地中和柠檬的酸性。这样的搭配让人很喜欢喝,酸酸甜甜的口感也能促进肠胃消化。蜂蜜要挑选正宗的蜂蜜,不要在市场买那么兑水的假蜂蜜,这样是没有效果的。

小编为你介绍了三种柠檬饮料的制作方法,你学会就能自己在家制作啦!这个饮料不仅仅只有女性朋友可以喝,全家老少都非常适合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