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股编辫子发型扎法步骤 简单打造华丽发型

2017/12/9 12:43:12 作者:U2-ca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股辨是麻花辫中常用的扎法很多美眉都会,那四股辫发型呢?不少女生就不会,四股辫子听起来好像复杂不少,其实四股辫很简单。今日四股辫编法图解,让你也学会股辫怎么编。

相较于简单的三股辫扎法,四股辫的编法提升了不少的难度。漂亮的四股辫发型,蓬蓬松松的发束,打造出一股独具慵懒的女人气质,末端的松松发束,也给造型增添了几分可爱与俏皮。为了扎出美丽的四股辫,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股编辫子发型扎法步骤。首先当然是做好扎发前的准备工作,梳理好我们长长的秀发。四股辫,顾名思义当然是要将头发分做四股。

先将头顶上方的束发抓拽起来,再开始从左上角抓拽起头发,随后将头发给抓拽成两股头发,再编起来。然后将刚刚编上的束发加入进第三束和第四束的头发,从左边加一次,再从右边再加一次,然后再将加头发编起来。完成上述步骤以后,再依次重复上述步骤。将另一边的束发也加入编发中去。在编至合适长度后取出橡皮筋绑扎发尾,防止辫子松散前功尽弃。

头发编完了以后,好看的四股辫子也即将大功告成了。建议头发要斜着编,发尾剩下的头发再编成麻花辫子就可以了,再抓松头顶上方的头发,一款独具慵懒风格特色的四股辫子就扎好了,好看又时尚。

小编提示:四股辫编法其实并不难,依次做重复动作就行了,先分出两大股头发,再将位于两侧的小股头发拉至头发上方交叉。交叉过后后将交叉完的头发放在中间两大束发丝的下方方位就可以了。你领会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