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这平眉分解画法 教你画出完美眉毛妆

2017/4/7 16:37:14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眉毛妆,画得好能让人看起来很高贵大方有气质,而且又容易画,但是很多新手不懂得技巧就总是画不出好看的平眉,下面小编来分享下技巧吧,

一字眉又被叫做粗眉、平眉,最近这款眉比较流行,很多人都在跟着学画一字眉,画得好看上去显得很高贵有气质,但是画不好久显得有点壮汉之意,所以学习画平眉要学会技巧,如何在家里自己画出大师级水平的平眉呢?来看看小编分享的平眉画法技巧吧。

一、首先用一字眉毛卡把自己的眉毛部位轻微勾画出边缘痕迹,用眉笔即可,眉毛卡再很多化妆店或者在网上也很容易买到的,并且有很多种类,话其他的眉型也很有用。

二、检查下两边眉毛的画法痕迹是否一致对称,修改到一致的眉型,然后用修眉刀把边缘多出来的眉毛杂毛去除,不要太大力,速度稍微慢点,不要伤到皮肤和刮除多于的杂毛。

三、用眉毛剪刀把一些比较差的眉毛剪掉一点,让眉毛看起来比较整齐,手抖怕剪多的可以先用眉毛刷把眉毛长的刷上再小心剪掉,剪刀比较锋利要注意安全。以免造成感染。

四、用眉笔把画好的眉型进行填涂,注意不要太出边缘,然后用眉刷把颜色进行调整、晕开,也可用眉粉来代替眉笔。

五、将颜色进行适度加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颜色的程度,手动加粗,再把边缘调整自然一些,两边的眉头要比较对称,深浅也要一致,这样一字眉就画好啦。

一字眉画法比较简单,但是要掌握技巧还是得平时多加练习,眉头的位置和眉峰的位置要确定好,眉峰的位置大概在与眼角趋近垂直的位置,在接近眼角的上方,眉尾的点要比眉头下面的微高一点,平时多加练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