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牛奶全身美白 泡澡方便又享受

2017/12/9 13: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谁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白净的皮肤,晒了一整个夏天之后,用牛奶来美白全身是非常不错的主意哦,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让你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每个女孩都梦想自己拥有白嫩无瑕的肌肤,因此不惜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美白精华,使用之后脸确实是白了,但是细心的你发现了吗?由于不可能在全身范围内使用美白精华,脸和身体的颜色差距越来越大。看看只有脸白的自己,你作何感想?是不是觉得必须美白一下身体了?只有浑身上下通透统一的白才是真正的白,局部白可不够呦。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想要全身美白并不难,用我们平常喝的牛奶就能够实现。牛奶能够美白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用牛奶来泡澡可以轻松使身体变白。在浴缸里加入大量热牛奶,然后整个人躺进去,享受满是奶香的沐浴环境,让美白滋润的成分一点点渗透进毛孔。既解乏又能变白变美,多么好啊!

在牛奶的选择上,全脂要好过低脂,就算是过期的牛奶,也可以放心的用,因为它丝毫不会影响泡美白澡的效果。如果觉得只用牛奶太单调了,也可以在牛奶中加点料,比如说各类精油。在放松的香气中悠然的度过这一美好时刻,变白就是这么容易。

对于血液循环差,身体总是寒凉的女孩子,可以在浴缸里加一点姜片。生姜的暖性大家都懂,可以驱走身体寒气,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不是敏感肌肤,在牛奶里再加入一点柠檬汁也是不错的选择,柠檬清新的味道能够放松紧张的神经,同时柠檬也具有很出色的美白效果。

自古以来,人们都用牛奶美白,它温和无害,美白的同时还嫩肤,用它做全身美白,价格也不会太高,实属不可错过的美容圣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