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烫发后怎么吹发型 变身时尚达人必备技巧

2017/12/9 13:5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男士都选择烫头来提升个人的男性魅力,通过不同长度的修剪来增加时尚感,染烫发后的吹发型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程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男士烫发后该怎么吹发型吧。

虽然男士的发型款式没有女士的那么多,但也有很多的染烫款式来增加发型的蓬松感和立体感。想要一直维持刚染烫之后的发型,学会吹头发是一个很关键的步骤。洗完头之后,先不要着急着吹干头发,先用毛巾把头发擦至没有水分滴落。再拿吹风机按照自己的头发纹路来吹。不同的发型吹头发的方法也不尽相同,要根据自己的发型纹路,选择合适的方法。

一般男士做的头发都是蓬松样式的,先用毛巾擦拭之后,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8分干,然后从头顶举过吹风机往顶璇下面吹,顺着纹路吹好发型之后,记得要吹一下发根(切忌不要吹太久发根,以防止发根变焦)。当感觉蓬松度差不多的时候,再用风机后部的进风口吸一下发根,方能起到定型作用!想要一直保持蓬松度的话,可以适当的涂抹弹力素和发胶。

对于本身不是太蓬松的发型,洗完头可以先用手把头发抓乱,这样才能显得蓬松立体。用吹风机吹头发时,注意要先把左右侧的头发先吹实,才能显现出头顶的烫发。也可以用少量的免洗护发素涂抹在头顶的发梢上,增加立体感。(不要涂抹太多,会显得油腻。)当头发8分干的时候,双手抓起头发,使用定型喷雾距离头4厘米左右喷出,方能提现蓬松的质感。

学会这些吹发技巧,分分钟让你提高型男魅力,变身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