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 其实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都可以

2017/12/9 14:0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十一世纪,很难想象,整形也成了一种趋势,尤其是做眼皮的微整,当然很多人做的是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手术,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人弄个双眼皮才好看,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美。

到底是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好看,这个并没有定论,正所谓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其实小编个人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第一好看的。人们都说五官端正,五官,包括眼耳口鼻嘴,而眼皮是整个眼睛的一部分,所以眼皮是否符合你的整个五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般来说,在双眼皮的衬托下,眼睛看起来会大一些,而单眼皮自然就显得小一些。

当然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你在考虑双眼皮好看还是单眼皮好看的时候,是否认真观察过自己的眼睛?有的人天生眼睛就很大,而其他四官都比较小,那就不应该考虑双眼皮,双眼皮的话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立体,在整个五官中就会更加明显,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所以选择单眼皮可能就没有这么唐突。

当然如果你的眼睛本来就是比较小的,那么可以选择做个双眼皮的小手术,让小小的眼睛在双眼皮的衬托下绽放光彩。

古代有整容术,现在有化妆术,只要技术好,男相可以化成女相,丑小鸭分分钟变成白天鹅。所以,也不一定要考虑是双眼皮好看还是单眼皮好看,有时候单眼皮也可以画出双眼皮的效果,譬如譬如近年特别流行的烟熏妆,通过深色的眼影,把整个眼睛都变立体,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结合小编的三观来看,无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适合自己的都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