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时间分别是什么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0/14 12:3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保养是女人们每天必做的工作,掌握正确的护肤技巧让你的保养效果事半功倍。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相信每一个女生多多少少都知道一点护肤的小常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以为自己的平常的护肤方法是正确的。其实,自己的肌肤一定要自己爱护好,保养好。尤其是作为一名女性,更加要懂得如何爱护自己的肌肤。我们的脸每天都要见人,一张干净的脸蛋会给人的感觉加分不少,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护肤是重要的一课。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首先,就让我们一起来先了解一下什么时间是适合护肤的。其实,一天之中有了两个时间段是护肤的好时机。一个就是早上,时间段在7到8点之间,另外一个时间段就是晚上的8点到9点之间。如果你的护肤时间在这两个时间段之间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护肤时间是对的。在以上的两个时间段进行护肤,是比较好的,这两个时间段是让护肤有很好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正常的护肤步骤吧。首先,我们无论要做怎样的脸部护肤工作,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要把你自己的脸蛋洗干净,尤其是晚上护肤的人。一天下来脸上可能有很多油以及一些灰尘,还有你脸上的化妆品等,所以一定要卸妆加上洗干净你的脸。

其次,就是可以敷一张面膜,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面膜不要天天敷。而且在补水面膜和功能面膜之间可以交替的敷,不要一直敷着同一种的面膜。交替敷反而会更加有效。再次就是涂抹一些保湿的乳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