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补水 让你的肌肤娇嫩迷人

2017/11/20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每个女生都会用的东西,因为面膜对皮肤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和美白作用。其实我们自己在家里都可以动手制作面膜,只要材料齐全,就可以做出许多种面膜。

来源:站酷

皮肤缺水就会和被北风吹干的水果一样,蔫蔫的,皱纹、斑点全都出来了,我们的皮肤只有水分充足才会变得紧绷,因为有水分滋养细胞才有活力,今天我们来看看给肌肤补水的面膜怎样制作。

秋冬季节北风呼呼,吹得皮肤干燥,每天都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做保湿面膜。我们都知道芦荟对皮肤有很大的保湿作用,而且它也可以美白祛斑,所以我们可以用芦荟来做面膜。将芦荟放入搅拌机中搅碎,然后加入牛奶混合,用面膜纸吸收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冬天吃橘子可以补充维c,而且含有很多水分,我们可以用橘子榨汁制作保湿面膜,我们还可以将橘子汁与海藻粉混合制作面膜。

黄瓜的天然护肤效果大家都知道,直接在脸上敷黄瓜片护肤效果不是很好。而黄瓜榨汁制作面膜来补充水分肌肤更加容易吸收。首先,黄瓜榨汁与珍珠粉、蛋清混合,然后搅拌成米糊状,把它直接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有一种非常方便简单的美白保湿面膜做法,再家里备一盒面膜纸,晚上将一张面膜纸放入牛奶中,等着面膜纸完全被牛奶泡透就可以敷脸了,我们应该使用脱脂牛奶,否则会导致脸部营养过剩。而且大家要记住,无论什么类型的面膜,一般都敷15分钟左右。

在家里自己做面膜安全放心,如果有足够的材料,每天都可以做不同的面膜。皮肤敏感的女生自制面膜更加好,因为自己做的面膜不含任何激素和防腐剂,这样不会刺激皮肤。所以我们不用去买贵价的面膜了,自己制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