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个介绍帮你打造出唯美发型

2017/10/17 16:3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漂亮又精致的发型不仅可以提升整体的形象,还可以帮你增添不少魅力的气质。让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是撩人的。只不过,很多人都不知怎么扎才好看?

来源:站酷

相信很爱美的妹子都拥有一头漂亮的长发,只是不知大家平常出门都是怎么扎的呢?是直接扎成马尾造型,还是扎成一颗小巧玲珑的丸子头,还是干脆不去扎?如果早已习惯这些发型的美眉们,不妨可以试试另一种花样扎法,要知道不一样的发型是可以给你不一样的心情的。因此,下面小编特意给大家推荐了两个扎法课程,帮你轻松扎出唯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马尾的花样扎法

如果你的头发是直发的话,那么首先你需要把头发卷成波浪的形状,建议可以用卷发器来完成。随后分别在两侧取出适量的长发,将它们依次交叉在一起,从顶端一直编到脑后,再用橡皮筋扎起来,就像是平常扎马尾一样。

接着再把剩下的发丝与这股马尾扎在一起,同样也是用橡皮筋固定住。这样长长波浪马尾就已经出来了,后面再选用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系在头发上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麻花扎法

首先,把长发用梳子梳直,建议可以在梳子上沾上一些水再用来梳头,这样发丝在编法的时候就不会翘了。梳头后,用手取出在额头一侧的发丝,将它从头到尾都变成一股麻花辫。同样另一边也是,编成麻花辫之后,两手握住麻花辫的发尾分别交叉在后脑勺,顺便把剩余的发丝圈起来,这一步可以理解为用麻花辫把发丝扎在一起。

扎完后,取两个夹子把它们固定住,以免头发散出来。做到这里就已经是大功告成了,但如果想要发型更加精致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漂亮的饰品来装饰一下,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