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头发发型男该如何打理  怎么打造更好看

2017/12/10 13:4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年轻男女的染发现象已经是愈发常见了,而且在染发的颜色方面也更加个性化,出现了许多一些“奇奇怪怪”的颜色。其中,紫色头发就是当中的一员。

那么,对于那些想要染紫色头发的男生来说,这种颜色的头发该怎么打理呢?其实,紫色发型在打理方式上和一般头发并不太大差别,方式都是大同小异,只不过由于头发颜色的差异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同罢了。

首先,紫色发型可以先烫一个纹理,让头发整体呈现出一种蓬松感和层次感,这样会增添发型的时尚感,再加上个性鲜明的紫色,潮流气质就更加突出了。另外,可以将两侧的头发适当去短,因为紫色头发不像黑色,如果两侧头发过长的话,很容易给人一种颓废的感觉,并且还有一种杀马特的味道。

因此,将两边去短,中间的长发加以纹理烫,这个时候再配以紫色的头发。不仅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潮流的感觉,而且还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干练有精神,也会让人看起来十分有气质。

非常潮的紫色头发发型,如果不加以合适的衣着搭配的话,则会给人一种非常不协调的感觉。所以,对于紫色发型,衣着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哦。因为紫色本来就是一种较为高调的亮色调了,所以这个时候的衣着建议采用深色调的,深色调和亮色调搭配会有一种自然大方的感觉。如果都是亮色调的话,则会给人一种很花哨的感觉。

上身一件潮流的黑色中长款风衣,下身再加上宽松的九分裤,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有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然后再配以白色滑板鞋,则是色调上的“高低搭配,”看起来就会非常协调,并且很容易就能让人感受到你的潮流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