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怎么去除  这样做很快就能让它消失

2017/10/18 8:5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腋窝不仅会长腋毛,而且还有一堆积很多的黑色素,如果想要摆脱这些黑色素的话,就要掌握一些比较实用而且有效的办法。只有坚持用这些方法才能够彻底去除它。

爱美的女生不仅仅是想要除掉腋毛,而且还想摆脱腋窝下的黑色素,因为有这些黑色素,我们穿衣服的时候,就不敢暴露腋窝。当我们腋窝下的黑色素暴露出来的时候,会让人非常尴尬,别人会觉得你是一个不爱干净的人。如果连自己的腋窝都不干净,还怎么做其他的事情。

其实想摆脱黑色素是很简单的,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去除腋窝是黑色素的方法,第一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管这种方法叫做水果祛除黑色素法。水果里面含有一种酸能够抗菌杀毒,自然也就能够美白我们的皮肤,所以它是具有去除黑色素的功能的。

我们经常用的水果是黄瓜或者是柠檬,平时我们可以到超市买一根黄瓜或者是柠檬,将黄瓜或者是柠檬切成片状,把切片贴在我们腋窝下。等待半个多小时左右就可以将它洗干净了,坚持这样做的话就能够使腋窝下的黑色素变淡。

很多人都不知道黑色素聚集在腋窝下的原因,其实它是由于死皮细胞聚集在腋窝下而形成黑色素的,所以等我们想要摆脱黑色素的时候,第一步就要把死皮去掉。我们可以准备好糖和小苏打,建议每天洗澡前,把糖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腋窝下,等一到两分钟就洗掉。

每一次洗澡前都这样做的话就可以让腋窝又白又干净。我们也可以将小苏打做成膜状,涂抹在腋窝下这样就能够使黑色素变淡。什么方法都是要一定的时间的,所以选择一种方法后一定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