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可不可以带上飞机 遵守规定才能顺利登机

2017/9/8 20:47:15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妆容,都离不开粉底霜打底。在外出旅行坐飞机时,粉底霜的容量只要不超过100ml,就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但如果不符合标准,就只能托运。

对于喜欢化妆的女性群体来说,粉底霜是必不可少的妆底选择。粉丝霜颗粒细腻、薄厚均匀,而且特别贴合肤色,在化妆的时候,需要先使用粉底霜调匀肤色,然后才能根据顺序使用其他化妆品,这样才可以让女性的妆容更具魅力。

外出旅行或工作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会随身携带化妆品,这当然也包括粉底霜。但是,由于飞机对于随身携带化妆品有管制规定,所以,女性在携带粉底霜的时候,千万不要超过100ml,即使是外包装容量超过100ml也不可以。并且还要装在一个容积不超过1升的、可以自由拉开式的透明塑料袋中。

否则粉底霜也不允许随身携带上飞机,如果旅客必须要将其带走,那么只能通过机场托运来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有关乘坐飞机携带物品的小知识,这样才不至于在携带粉底霜或其他化妆品的时候,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大家如果了解了有关粉底霜是否可以随身登机的问题,就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给自己和他人找麻烦。平时在使用粉底霜的时候,还应该注意选择适合个人肤色的种类和色号。切忌肤色较浅粉底霜颜色过深,当然反之也不恰当,否则很容易导致化妆失败。

乘坐飞机和其他交通工具有很多不同之处,如果是是第一次坐飞机,事先需要多学习一些乘机注意事项。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携带化妆品的时候必须要按照规定操作。不然,只能多花冤枉钱将粉底霜或其他超过100ml的化妆品托运到目的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