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过的头发染什么颜色不会掉 80%的人基本都是这样做

2017/12/10 14:1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也曾经按耐不住作妖的心,头发染了一个颜色,不到一个月又去漂了染另一个颜色,于是新染的发色开始掉色,就又开始对旧发色的折腾,却发现颜色怎么都不上色。

其实颜色深一些的,如棕色、黑色,选择这些颜色较深的发色就可以延缓褪色。

还有不要染一些跟自己原来发色相差明显的颜色,跟原来的发色相近的可以增强头发自然颜色,比较容易上色,而且还可以减少去发廊补色的次数,节省钱也节省时间。

颜色保持的时间短,也是会与颜色的色彩分子大小有关,色彩分子越小,褪色速度越快。黑色色彩分子大,所以它不那么容易褪色,所以这方面原因也是影响我们锁色的。

在漂了头发重新染后,尽量不要在太阳光底下直面照射,头发也跟皮肤一样,会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影响,平时出门可以带个帽子或者撑把伞,都能有效保护一下发色。

 有人喜欢去游泳,但他们不知道,泳池里一般会含有氯,氯会使棕色的头发变黄铜色,让金黄头发变绿,去游泳后,应尽快把头发洗干净,避免头上残留太多的氯。

 有些清洁力度过大的洗发露也有可能会加速褪色的过程,因为它没有太多的保护头发的配方,可以考虑换一款有保护性功能的洗发水。

发色一直掉也是发质受损的征兆,经过那么多次烫染,对发质的损伤可是极大的,因此在平时也要多注意对发质的护理,多使用些护理头发的精油、水膜或者护发素,可以保护发色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护理品,每周二次的头发护理或者是发膜能保护头发健康和色泽。希望在毛毛躁躁的冬日里,大家依旧可以像长发公主那样,用头发迷倒一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