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小窍门白发变黑发 这些小妙招你都知道吗

2017/12/11 12:1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社会压力过大,很多年轻女性或男性都很容易出现白头发。以来会使人苍老很多,二来也不太美观。那么都有哪些方法可以使白发变黑发呢,本文为大家总结了这么几种方法。

头上有白头发,人会显得苍老很多。如果想要白发变黑发,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后期护理,白发变黑发也是很可能的一件事。

1、要远离焦虑 你在烦恼中有可能会引起脱发。而且如果焦虑的时间也长,头发的脱落速度变化越快。所以建议广大女性,在平时应该保持要轻松愉悦的心情,遇到不开心的事不妨和你的朋友、家人、同事多沟通沟通。那男性朋友们可以通过野外锻炼或者散步等方式。不仅会解疲劳,还会减少脱发。

2、洗头是每周2到3次,洗头的时候水温不要太高也不要太凉,以免刺激到到皮肤。在选用洗发水的时候,应选择植物系列产品。不要选择脱脂性强的或碱性洗发剂,这两种都有可能造成我们的头发干枯,头皮坏死。

3、保持充足的睡眠习惯。充足的睡眠习惯可以促使我们头发和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夜晚是头发新陈代谢的高峰。应充足的睡眠习惯,不要加班和熬夜,忌食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这些都能使我们的头发正常新陈代谢。

4、避免损伤头发。避免经常烫染头发,因为这些都会对我们的头皮造成损伤。如果洗完头发,在晾干的过程中。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因为它容易使我们的毛发组织造成损伤。如果天气不是太冷,建议让头发自然晾干。

此外还有一些食物对头发变黑也很有好处。有黑芝麻、核桃仁等。可在晚上睡之前喝一杯牛奶,不光有益睡眠,还能让头发变黑。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白发变黑发的几种方法,如果有白头发的男生或女生,不妨自己在家做做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