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小窍门 让你更加美丽迷人

2017/12/11 13:07: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拥有晶莹剔透的皮肤是大家共同的希望,所以怎么样让皮肤变白就变得尤为重要。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美白的小妙招,让你的皮肤变得美美的。

一.增加你的维生素A、C的摄入量,这对皮肤的颜色和柔韧性有帮助,同时有助于保持你的皮肤强壮,保持它的基本支撑结构——胶原蛋白。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果汁、草莓、甜椒、西红柿、哈密瓜和青豆,包括柠檬、橙等柑橘类水果。还可以服用维生素C药丸,每天服用250毫克。

补充的维生素A,因为你的皮肤基本上是由维生素A组成的。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不够紧,这通常意味着缺乏维生素A。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括脱脂牛奶、牡蛎和蛋黄,你也可以通过吃富含胡萝卜素的食物来获得维生素A。

二.减少暴露在阳光下和污染的环境。当你在户外的时候,使用防晒系数最小的防晒霜。太阳射线对你的皮肤有害,因为它们会减缓你的身体修复受损皮肤细胞和清除死亡细胞的能力,这也是引起粉刺和皮肤变暗的主要原因。

三.做一些美肤面膜。比如黄瓜面膜,把黄瓜、四分之一杯柠檬汁、5茶匙蜂蜜和5茶匙牛奶放在搅拌机里。直到混合均匀。将混合物倒入一个碗中。在面粉中搅拌,直到混合物变得粘稠,冷藏6小时。每天洗完澡后每天涂一次。你应该把它留在上面15 - 20分钟,用温水和干净的毛巾把它洗掉。

还可以使用柠檬来减轻你的肤色,柠檬中的柠檬酸会慢慢地消除你皮肤中的色素。将等量的新鲜柠檬汁和水混合到喷雾瓶中,均匀地涂抹在你希望减轻的皮肤上,试着每周坚持3 - 4次。

四.每天锻炼30 - 60分钟。这样做可以帮助你减压,让你的身体排毒,每天保持一定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