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顺序 教你打造完美妆容

2017/11/12 7: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一直是被众多女生热谈的话题,想要拥有一个超高的化妆技术不仅需要学会化妆的技巧,更需要我们对化妆品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关于粉底液,你都知道哪些呢?

来源:站酷

女孩每天都要化妆,但你真的知道怎么使用化妆品吗?今天我们介绍不能缺少的一种化妆品,就是粉底霜。粉底霜是化妆的必要品,但仍有很多人对其使用顺序并不特别清楚。

使用粉底霜之前,我们需要给脸部做一些保湿,确保我们的脸上水分充足,这样后期妆容能更加自然。在完成所有的保湿工作后,就可以使用前妆前乳。妆钱乳的功能是使我们的肤色更亮,更均匀,也可以进一步加强皮肤的保湿工作。这些小细节很容易被忽视,但是只有做好细节,才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擦好妆前乳之后,你可以使用粉底霜了,打底的产品有几种,粉底液,粉底膏和粉底霜。它们各有不同的用法,在功效上面也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在粉底霜的使用中,你会发现它的质地特别滋润,可以使妆容清透贴服,不会出现掉粉的状况。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粉底霜的使用顺序是在妆前乳之后,它是开始化妆的第一步,顺序不可以弄错。在使用粉底霜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注意,使用的分量要控制好,不要擦厚厚一层,这样很难看,如果脸上瑕疵多,我们可以使用遮瑕膏,擦的时候分层次涂抹,这样效果才会更好。在炎热的夏天即使运动也没有出现脱妆的情况。

上粉底霜,我们也可以用一些美容工具来化妆,比如粉底刷。蘸上少量粉底轻轻涂抹在脸上,涂粉底霜应该从上至下涂抹,因为它能使我们的妆容更服帖,这样可以完美遮盖毛孔。

看了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怎样使用粉底霜化出美美的妆容了。化妆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顺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