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不能吃的食物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2/11 14:39: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丽的外表,不仅有内在美,更有外在美,这样双美齐全才完美。但是有一些人脸上却长出了一些黑黑的斑点,那么长斑的人有一些食物就要忌口了。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首先,我知道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是光洁无暇的,没有那些讨厌的黑黑的斑点。但是有一些女性平时已经很注重脸部保养了,却还是长出了斑点。网上有介绍方法说用白醋洗脸,红糖面膜等可以帮你祛斑,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用。

但是食疗就不一样,这是适用于每一个人的。如果你长斑了,你就要忌口这些食物,虽然不敢打包票说一定能祛斑,但是肯定对淡化斑点有作用,并且能起到抑制斑点扩大的作用

来源:站酷

首先你要避免吃一些光感食物,因为热刺激是黑色素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比如柠檬,芹菜,油菜,菠菜,白萝卜,西瓜等这些食物都是感光食物,如果吃了它们之后再走在太阳底下,就会很容易形成黑斑。

这就是为什么平时有些人说不相信吃柠檬可以美白,柠檬是可以美白,只是你选错时间吃它,在太阳微弱的傍晚或者早晨吃柠檬才会有好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容易使皮肤老化。比如辣椒种类的,还有咖啡,浓茶,可乐,汉堡包等,油炸食品也一定不能吃,这些食物都会导致脸部的黑色素不断生成,那么脸部的斑点自然就会不断加深了,所以爱美的女性建议不要吃。如果实在忍不住吃了,那么过后请多吃水果。

第三不要吃酱油这类颜色重的调味品,黑色素太多了,肯定会加深脸部斑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