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会自己慢慢消失吗 几种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7/12/11 15: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自己慢慢消失的。不过,我们也可以用一些小妙招来帮助它更快消除。我们可以选择白糖、生姜片或者水杨酸等产品涂抹在痘印的部位。

来源:站酷

有一些人的脸上经常长痘痘,然后在痘痘消除之后,他们脸上会留下非常深,同时颜色又很红的痘印,那么这种红色的印子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呢?它们会自己慢慢消失吗?实际上,在一段时间之后,这种红色的印子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消失,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真皮层,所以它需要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慢慢消失。

来源:站酷

因此,我们应该在它刚开始长的时候就涂一些消炎药膏,这样才可以避免它留下印。除此之外,如果我们想将它快速的消除掉,那么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在该位置涂抹些白糖,因为它可以很好的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同时它对于消除痘印来说也是有一定帮助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生姜片敷在该位置,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

不过,我们在使用这个方法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自己对生姜是否过敏。如果过敏,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脸出现红肿或者瘙痒的症状,所以我们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含有酸的产品擦在该部位,这样可以使它更快的消除。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水果,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水分,同时也可以帮助补充维c,可以使它新陈代谢的更快一些,这样对于消除它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也能让我们更快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