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精致女人要懂得这些

2017/10/28 14:3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下出汗产生异味是十分令人尴尬的事情,我们在平时应该勤洗澡,并且经常更换衣服,这样才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此外,我们也可以适当地选用一些止汗露来止汗。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如果我们经常呆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场合,那么我们经常可以闻到多尴尬的气味。这是因为有一些人的腋下经常出汗,那么出汗之后可能会有一些比较令人不愉快的气味,那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解决到这一问题?实际上,腋下出汗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如果我们的腋下不出汗,那么反而是我们身体出现问题了。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但是出汗过多也是令人困扰的,所以我们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止汗露。如今市面上卖的止汗露产品有很多,有膏状的,有液体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产品。

其实,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只不过它与我们皮肤表面的细菌相结合,从而会产生异味。所以我们平时应该将自己的腋毛刮掉,这样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另外,在运动过后,我们也应该及时洗澡。

来源:站酷作者:FamVeld

因为我们在运动的时候通常是大量出汗的,如果这些汗液如果不被及时洗掉,那么它就很容易也会和我们皮肤表面的细菌相结合,这样我们的浑身都会有异味,所以及时将它洗掉也是可以缓解异味的产生的。

另外,我们在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一些香味比较浓的香氛,有很多人认为它是可以遮盖住异味的。但实际上,当香氛和异味相结合的时候,那种味道会更加刺鼻,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此外,我们也应该穿一些比较舒服透汗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