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小妙招 两种方法教给你

2017/12/12 12:37: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又叫痤疮、面皰或者粉刺等等,那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对于如何处理痘痘肌肤以及有关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每个人长痘痘的原因都会有所不同。但是,长痘痘的根本原因差不多都是因为我们肌肤上的毛孔被堵塞了,在肌肤里面的脏东西以及一些代谢的废物排泄不出来,从而就导致了痘痘的发生。其次,就是我们平时的护肤不巧当,还有一些坏习惯,使得痘痘的症状加重。就比如,现在很多人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手机,辐射就会导致痘痘的症状加重。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祛痘的护肤品。既简单又实惠,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第一种就是胡萝卜的祛痘面膜。这个面膜的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把买来新鲜的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就是把胡萝卜切块再放入榨汁机中,把胡萝卜汁和面粉加在一起进行搅拌,然后就可以把它敷在脸上,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

第二种就是清热解毒的红豆泥面膜,同样也是非常简单的一款自制面膜。首先先把洗干净的红豆放入锅中煮烂,煮烂之后还要把它放入榨汁机上打成泥状物。只要等到红豆泥冷却了就可以敷在脸上了。这一款红豆泥面膜不仅可以抑制痘痘的发生,还可以有效地促进肌肤中的油脂排出来。可以达到使肌肤更加鲜滑的效果。

以上的两种自制面膜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了,不仅仅材料容易找到,而且制作起来一点也不麻烦,重要的是祛痘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