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几天能好  这几个护理措施要知道

2017/11/14 10: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缝针几天能好呢?一般来说,嘴唇缝针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痊愈了。但这只是正常情况下的说法,想要嘴唇恢复得快,日常的护理和饮食方面还要特别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圆润饱满的唇形是我们面部较为重要的美学标志,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形象分值,还可以为你增添不少魅力的气质,可以说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对自身完美的追求。但由于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唇形都不是很好看,于是微整型手术就成为了很多女性改善嘴唇热门话题。尤其是对于裂唇的人来说,缝合手术是她们较好的选择。那么,嘴唇缝针几天能好?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相信这是很多美眉都特别想要知道的问题了。虽说嘴唇缝针是一项小手术,但多多少少还是有创伤的。因此,术后的护理是不容忽视的。因为护理不当的话,是很容易导致嘴唇发炎,裂开,化脓,甚至出血的现象,严重的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效果。一般而言,嘴唇缝针两个星期内就可以完全恢复了。但在这期间,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还是要谨慎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不可以涂抹口红

知道很多美眉都很喜欢涂口红,但遇到嘴唇受损时,这些东西都是不可以碰的。因为很多口红都是含有很多色素和化学香精的,用来接触伤口的话,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建议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这些化妆品要少碰。

2、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因为维生素具有养护肌肤的作用。每天饭后来一个,会让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减少外界的侵害。

3、定期涂抹修复乳膏

想要伤口好得快,日常的药品得要擦。早晚各一次,可以促进伤口的修复,让你尽快恢复术后的完美润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