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都应该尝试一下

2017/12/12 13: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一种比较小巧的脸型,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脸型就是巴掌脸。巴掌脸适合的发型有很多,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好看又时尚的发型,让巴掌脸的你能够更加时尚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对女生来说脸型是非常重要的,脸型好看无疑是在说你长得很漂亮。有一张巴掌脸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脸型比别人小就意味着你比别人更上镜,看起来更好看。当然,现在是一个注重化妆和打造造型的时代,如果不好好打扮自己,选择适合的发型,即便你有巴掌脸也会看起来没有别人好看。下面就来了解两款巴掌脸适合的发型,让拥有巴掌脸的你能够美出新高度。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小脸型可以说是一款百搭的脸型,可以驾驭各种发型。但是发型也是分美丑的,巴掌脸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挑选能够突出自己五官的发型,这样就能突出自己的巴掌脸,让人觉得你非常好看。

巴掌脸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长卷发发型,这种发型是非常时尚的,能够让你看起来具有魅惑力。当然,女生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做小波浪卷。因为你的脸型已经比较小了,大波浪卷太过蓬松,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小,这样就不是非常协调了。卷发适合巴掌脸女生,但是一定不要选错类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巴掌脸的女生大多都是非常温婉可爱的,想要改变这种气质,可以选择这种短发造型。这样的短发偏分发型能够让巴掌脸女生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而且有一种女王的气质,非常炫酷帅气。女生打造短发会显得非常干练。巴掌脸女生打造短发发型的时候记得不要留齐刘海,会显得非常怪异,偏分的刘海就很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