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适合中分吗 后悔没有早点这样做

2017/11/20 7: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对于发型特别看重,因为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蛋,还可以让人看起来有气质。有的女孩子天生就是巴掌脸,简单特别小,而且五官也超级小,那她们能够留中分发型吗?

巴掌脸的女孩子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有的话,那她一定是一个大美女,因为脸小让人看起来有一种保护欲望。其实巴掌脸的女孩子们的五官也是相当精致的,虽然小但是很有韵味。其实巴掌脸的女孩子们就不需要有刘海,因为脸比较小,如果再有刘海,那就几乎看不到脸了,所以尽量将刘海撩起来,或者是不留刘海。

其实除了不留刘海以外,巴掌脸的女孩子们留中分也是相当不错的,因为脸小,所以留什么发型都好看。其实中分这款发型,特别不适合脸大或者脸很胖的女孩子。所以巴掌脸的女孩子们就不要担心自己的中分了,肯定很适合你的。因为巴掌脸有很多优势:天生就比别人好看,天生就比别人瘦。

巴掌脸的女孩子们真是很幸运,因为脸蛋小的女孩子真的很难找到。但是留中分们的女孩子们要看看自己有没有下面这几个特点,比如说:鼻梁比较低,或者眼睛很小等等,建议你就不要留中分了,即使你是巴掌脸也不可以。而且不要留直发,尤其是直直的中分,不仅不会把脸显得小,反而会显得特别没有精神。

总之,巴掌脸也不一定就适合中分,留中分是否好看?取决于你的五官是否好看。如果你长得不标致,就算脸小也不适合中分啊!所以不要太任性了,不一定脸小就适合任何发型。更何况发型只是一个次要的因素,如果你真的很漂亮,那还需要看发型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