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让你轻松去除疤痕

2017/12/12 13:3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在我们生活中,大家对它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一种肌肤问题,同时我们也知道疤痕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我们的疤痕呢?

疤痕很多人身上基本都会有,比如说手术或者就是平时被刀划到,再或者是小时候比较调皮,一不小心摔倒了,都会让自己留有疤痕。疤痕不管是在后部位,尤其是在需要露出来的地方,是非常的恼人的,看上去很难看,影响美观,那么要怎么去除疤痕。

如果是那种刚刚形成的疤的话,可以用按摩的方法来让疤痕消淡。每天在睡觉之前,用手掌的根部来在疤痕部位按摩,五到十分钟,直到疤痕微微发热为止。这个方法对于那种时间很的疤痕来说,可能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除了按摩,我们还可以用其他的一些东西来去除疤痕,比如说维生素e。维生素E大家应该都知道有润肤美白的效果,维生素E可以渗透到皮肤的里面,让皮肤更加得有弹性,其实维生素E去疤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可以先取出一个维生素E胶囊,然后把胶囊里面的液体取出来,直接涂抹在疤痕上面,然后轻轻的按摩几分钟就可以了。

很简单的就是疤痕灵,疤痕灵在去疤药物里面应该也是比较有名的,很多人都是用过疤痕灵,它价格也非常的便宜,但是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同样的还可以使用芦荟胶,芦荟胶是一个很好的护肤品了,对于去疤祛痘都有效果。

去疤是需要长期坚持的,想一天两天就达到效果,是不可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