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作用  对头发有什么效果

2017/12/12 13:3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发素也被成为润丝,一般与洗发水一起使用,在超市买洗发水时,常常会在洗发水旁备用一瓶护发素,一般在洗发后均匀适量涂抹再用水冲洗干净,能有效防止头发打结。

在洗头的时候一般来说,除了洗发水,还需要用到护发素,护发素在超市的货架上面,一般也和洗发水摆在一起,是捆绑销售的。洗发水可以取出头发上的油脂和污脂,那么护发素又有什么效果呢?

比较基本的就是对于可以防止头发打结,很多长头发的女人,在洗过头发之后,头发容易打结成一团,非常的难以梳开,但是使用护发素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而且可以让头发更加的顺滑,看上去也要飘逸一些。

对于不同的发质,需要选择的护发素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很多油性头发的人来说,可能会觉得自己的头发已经可以分泌出大量的油脂了,就不需要再使用护发素。但是这种观念其实是非常的不正确的,油性皮肤可以买一些控油的护发素,它可以帮助减少油脂的生成。

而干性发质的人,一般洗过头以后,头发会非常的蓬松,而且看上去会没有光泽,而且还容易分叉,枯黄等,一系列问题都会出现,而且干枯受损的头发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分叉的头发,就更加的需要使用护发素了,那么这一类的头发,就需要使用比较滋润一点的护发素,可以更加的保护头发。

在使用护发素之前,把头发擦到半干的状态,也不用完全吹干,然后再抹上护发素,并且护发素也不要抹在头皮的地方,抹在头发的尾部就可以了。因为一般来说头发的尾部更加的容易受损,所以更加需要护发素的呵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