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黑头的形成原因  轻松还你嫩滑皮肤

2017/12/12 13:4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日渐变黑。

很多人都曾经被黑头所困扰过,尤其是鼻子上,更是黑头的多大地。黑头虽然不痛也不痒,但是看上去非常的难看,印象外观,就想草莓上的一颗颗小点点,所以黑头比较多的鼻子,也叫作草莓鼻。那么黑头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又要怎么去除。

大部分黑头比较多的人,都是油性皮肤,因为油性皮肤的人,皮肤比较容易出油,而皮肤在出有的时候,会造成毛孔的粗大,而且油脂不能及时的清理干净,就直接接触外面的空气,会沾上空气里面的垃圾,比如说灰尘等,然后这些垃圾进入到毛孔里面,就形成了黑头。所以想要不滋生黑头的话,就要及时的清理皮肤。

对于女生来说,护肤品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加在一起,甚至超过百件。但是护肤品虽然需要用到,但是并不是随便用,也不能所有的护肤品的一起用,过多的护肤品对皮肤并没有好处,反而会滋生细菌,会导致皮肤更加容易出油,所以黑头也就跟着更加的多了。

同时化妆的时候,化妆品用的太多,让皮肤完全被堵塞了,油脂没有排出去的通道,而直接堵在了毛孔里面,毛孔也就越来越大,黑头也随之增多。而且还有一些女生有一个不好的习惯。

就是只要皮肤一出油,就不停的不粉,补粉虽然可以让出油得到缓解,但是却堵住了毛孔。想要去除黑头的关键,还是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