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敏感混油皮可以用吗 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2017/11/12 15:3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一旦超过25岁就可以开始使用精华液了,需要为皮肤提早做好抗老准备,那么在选择精华液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应该怎么选择自己适合的精华液呢?下面将有详细赘述。

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慢慢流逝,皮肤也会因此失去弹性,滋生皱纹,长出斑点,所以女生一旦过了25岁就要开始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了,25岁以前使用水乳面霜做基础护肤,25岁之后使用水乳精华眼霜面霜做初级抗老,这样才能使皮肤长久保持年轻。那么精华液应该怎么选择呢?

精华液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择,敏感性皮肤不能使用化学添加成份多的,还有酒精质地的精华液,尽量选择纯植物萃取的精华液,这种成分天然的精华液没有刺激性,不会引起敏感性肌肤的不适感。

此外敏感性皮肤也分为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油性皮肤,每一种皮肤所适合的精华液质地也是不同的,比如敏感油性皮肤就不能使用含油量比较高的、粘稠的精华液,应该选择质地轻薄,保湿效果好的精华液。

因为油性皮肤容易出油,如果选择膏体或者粘稠的精华液就比较容易堵塞毛孔,不仅容易闷出闭口,而且皮肤还容易长出痘痘,但是质地轻薄的精华液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就算油性皮肤容易出油,也不会堵塞毛孔。

初级抗老的人在选择精华液时,主要选择带有高保湿效果和紧致皮肤效果的精华液,因为本身皮肤的底子并不差,只是为了防止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越来越松弛,所以选择紧致皮肤效果的精华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弹力,而高保湿的精华液多具有抗皱效果,可以让皮肤如水般嫩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