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精华水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种护肤品一样吗

2017/11/7 11:47: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与精华水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护肤品,它们都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但是具体来说的话两者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精华液更多是保护皮肤,精华水是滋养皮肤。

现在在女生的化妆台上可以见到很多的瓶瓶罐罐,有很多男生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那么多的瓶瓶罐罐是用得完的吗?或者说应该怎么区别这些东西?其中有两种化妆品的名字和用途都是非常相似的——精华霜和精华水,但是,它们还是稍微有些区别的。

精华霜和精华水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养皮肤的作用,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让皮肤状态更好,同时也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是两种保养皮肤的很好的选择,但如果说具体要细分的话,它们之间还是有些细微的差别的,会有一些稍微不同。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它们两个的密度就是不一样的。一般而言的话,市场上常见到的精华液的密度是要比精华水大的,相比较而言精华水要稀疏一些。这是从外观上比较直观地给人的一种感受。

其实从它们的作用来说,精华水的话更多的是起到一个保养皮肤的作用。市场上常见的精华水一般而言都没有太多的酒精,甚至于说是没有酒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它就可以很好的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并且对皮肤没有特别大的刺激,所以说受到了很多女生的青睐。

精华液的话,它更多的是提取了很多的蛋白质,可以更好的保护皮肤,使皮肤少受一些摧残。可以使皮肤更加水润、有弹性。如果说自己的皮肤状态不好,这两种产品其实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具体来说的话,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